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慈濟月刊APP電子書全面上架
記者/尤姿鳳
(2013/10/17 PM01:57)
慈濟月刊APP電子書全面上架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慈濟月刊APP電子書可在Google play免費下載。 (圖、文/尤姿鳳)

 慈濟月刊APP電子書15日全面上架,平板電腦及支援Android系統的手機都可免費下載「大愛人文書城」應用程式。

 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委託奇多比(Chidopi)行動軟體打造慈濟的行動書城「大愛人文書城」,內含證嚴上人智慧法語、慈濟人動人的生命故事,還有健康新知及慈濟志業的相關訊息。內容來自慈濟月刊、大愛影音、慈濟廣播、真善美圖文。

 APP上架後,有多數網友反映海外地區並不支援這個應用程式下載。對此,慈濟志業回應,當初申請上架時,只選定中文地區發行。向奇多比提出更改後,已經改為全球發行,海外地區皆可下載。

 另外,慈濟月刊App電子書必須下載安裝至「行動裝置」,即 iPad、平版電腦、智慧型手機,才能下載閱讀。而目前iPhone版的App store暫不考慮上架,主要是因為iPhone手機面版只有4吋,閱讀起來會滿吃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