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精英公關集團首次與銘傳傳院合作「公關精英培訓計畫」
記者/張珈瑄
(2013/10/11 AM11:03)
精英公關集團首次與銘傳傳院合作「公關精英培訓計畫」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資深總監陳舒瑄教導學生如何與媒體建立良好關係,在操作任何的公關案例中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並透過分組討論方式,學生們更了解如何做好媒體溝通。

 精英公關集團首次與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合作「公關精英培訓計畫」, 10月2日至12月25日展開10堂培訓計畫課程,希望藉此培育優秀的公關人員,共13位傳播學院學生參與培訓計畫,精英公關表示,若表現出色,將有機會優先進入精英集團就業實習。

 培訓計畫主要負責人楷模公關總經理胡齡文表示,上課師資皆為精英公關集團裡的資深總監或經理,課程內容原為集團訓練新人的培訓課程,經過適當調整後,學生們能較容易理解,並透過分組比賽、互相討論及提案,實際了解業界間的操作模式。

 銘傳大學廣告系主任邱琪瑄表示,精英公關集團為台灣本土公關產業先驅,以往他們所任用人才的基本學歷多為碩博士,此次與傳院合作,對於傳院學生來說是難得的機會,而表現優異的學生也將列為大四就業實習時的優先人選。

 胡齡文強調,其實培訓計畫宗旨是希望傳達一個教育理念「心態」的重要性,不論未來學生是否會在集團或相關企業工作,「工作」和「功課」並不一樣,課業只要60分就能及格,但是每一項工作卻必須抱持著拿100分的熱忱。

她說,希望參與課程的學生們仔細觀察別人曾經做過的公關案例,進而探討分析、歸納,再提出自己的觀點,且具有專業人員的態度與自信,她相信透過培訓計畫後的學生未來進入職場後,將能更快融入工作狀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