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3金鐘獎 公廣集團風光入圍100項
記者/王玟貽
(2013/10/11 AM10:17)

 2013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9月26日出爐,公視入圍30個節目,72獎項,再度蟬連入圍最多獎項的電視台。此外,包含客家電視台、原住民電視台以及華視,本屆金鐘獎公廣集團總共風光入圍100項,較去年多出29項。

 在本屆電視金鐘獎入圍獎項中,包括迷你劇集、迷你劇男主角、迷你劇導演獎、創新技術獎等,公視囊括所有提名名額,等於確定有四座金鐘入袋。而迷你劇集類的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編劇類等獎項,也都在五個提名名額中獲得四項提名。

公視方面表示,這次入圍如此多獎項很感謝評審們的肯定,在報名獎項方面,公視一直以來都是以文化、戲劇、兒童類的節目為主,未來也不會有太大的轉變。

 客家電視台這次入圍16個獎項,為入圍數居次的電視台,客家台副台長湯昇榮說,原本預期應該有20項入圍,像是「南風六堆」系列電視電影、單元劇「日光天堂」,以及最佳導演張榮吉、呂登貴、張亨如導演,演員獎項的張世、徐麗雯、張晨光、謝瓊煖等人沒有入圍頗感意外,也有些遺憾。

 同為公廣集團的華視方面以連續劇「回家」入圍8個獎項;而原視入圍4項,總計在本屆電視金鐘獎公廣集團恰好入圍100項,較去年81項多29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