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奧美年度研討會 暢談數位平台重要性
記者/覃冠瑄
(2013/09/20 PM09:48)
奧美年度研討會 暢談數位平台重要性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研討會最後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右起〉、奧美廣告亞太去總裁Chris Reitermann、Social@Ogilvy亞太區總監Thomas Crampton及奧美行銷亞太區總裁Jerry Smithu,一同暢談品牌如何藉數位化平台達成形象定位。 (圖、文╱覃冠瑄)

 奧美集團17日在國泰金融會議廳舉辦「數位帶來好生意」年度研討會,由奧美廣告亞太區總裁Chris Reitermann、Social@Ogilvy亞太區總監Thomas Crampton及奧美行銷亞太區總裁Jerry Smith等三位一同出席。他們強調,數位化行銷不是只有建立在社群媒體上,而是把它當成一個是能跟人互動的平台,和消費者有交流增加之間的參與度。

 他們也同時表示,數位行銷其實方法很簡單,但需要的是結合創意和運用數位平台與目標群眾直接互動,一旦獲得認同,也將提升品牌形象

 一個好的數位行銷企劃,Chris認為,不需要急著去完成,而是要以簡潔思維與豐富的創意去達成,並透過數位化媒體達到傳播效果。行銷要兼顧即時性,觀察消費者真正要的是什麼。

 他也強調,不要讓廣告公司做有戲劇性的廣告,這樣會侷限原有的創意;媒體通路可以少但是彼此間的互動要多才能達到效果。

 對於數位行銷如何打造品牌,Thomas提到,首先建立人脈要有自己的想法,及適當操作社群媒體,了解社群所富有的使命感及對消費者帶來的影響,要知道走向社群的意義是什麼,社群平台反映人性,最終目的就是接觸人群,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只要找到對的粉絲,即使不用把社群弄大,粉絲不用多也沒關係。

 對於行銷預算緊促如何規劃,Jerry說,現在20%投入數位行銷,但要付出才會有回饋,並不是所有都是免費的,很多行銷做的不有趣,參與力相對就低,數位裝置的出現建立了好的平台,改變行銷的手法,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他提醒,了解消費者在做什麼,你才能發現其中的價值為何,才能成功的提升品牌形象。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