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蘋果日報推影音新聞 器材 畫面品質極需加強
記者/洪德諭
(2013/09/10 AM11:00)

 蘋果日報推出影音新聞已達2個月,透過多元的平台露出,蘋果的讀者平均一日可收看達近百則的影音新聞,蘋果日報社長陳裕鑫表示,未來將在器材設備部份補強,並以更精細更完善的影音新聞為目標。

 陳裕鑫表示,器材設備不足的問題,未來計畫添購攝影器材提升影音新聞的品質,而蘋果影音新聞的優勢在於新聞內容的原創性、更深入的報導、更即時的訊息及記者遍及全省都是蘋果影音新聞過人之處。此外,透過每日開會檢討及主管的把關,促使影音新聞品質向上提升。

 對於讓現有人力產製影音新聞部分,陳裕鑫說,記者在工作內容方面勢必更多元化,除了自己擅長的領域外,還需具備更多不同的技能來滿足不斷改變的媒體環境。另外除了原有的即時新聞平台外,透過報紙上的QR CODE及近期各媒體中心成立的粉絲專業做結合,使影音新聞的點閱率最大化。

 此外,陳裕鑫表示,未來影音新聞將朝專題、直播、節目等多元方向發展,在多元發展的情況下,建構出包含文字、影音等多元的網路數位新媒體並以精細化、完善化為目標。

 在蘋果大力推行如影音新聞及粉絲專業相關網路新媒體政策下,陳裕鑫明確指出,紙媒不會消失,紙媒具有一定的閱讀族群,加上其便利性,報紙絕對不會消失,此外,在特殊事件發生所發行的特刊,收藏的價值是無法被任何平台所取代的。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