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國際艾菲獎落地台灣
記者/邱柏玟
(2013/09/10 AM10:55)

 在美國行銷傳播行業中,有奧斯卡地位的艾菲獎8日首次在台灣銘傳大學召開專項評審會議,共30幾位台灣行銷專業領袖進行評審,選出最具實效的行銷傳播創意,同時公布國際艾菲9位臺灣專家委員名單。

 9位委員來自分別代表了台灣學界、行銷界、公關界的最高水準,同時其中多位評審具有大中華區從業經歷,成員包括:艾菲台灣總顧問滾石董事長段鐘沂、國際艾菲大中華區主席賈麗軍、國際艾菲大中華區專家委員會副主席吳孝明,及專家委員: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戰國策董事長吳春城、知世安索帕大中華區首席創意官沈翔、輔仁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瑞緯整合行銷傳播執行長謝閔瑜及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副董事長葉明桂。

 艾菲獎為美國行銷協會(AMA)於1968年創立,創立宗旨是創意以實效論英雄(Awarding ideas that work),艾菲國際使命是表彰、推廣及鼓勵行銷傳播行業中的實效性,對行銷傳播中最傑出的成就予以嘉獎,且認可所有有助於品牌成功的行銷傳播形式,任何行銷傳播媒介或媒介組合所詮釋創意都可角逐艾菲獎。艾菲獎已經覆蓋了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艾菲獎既標誌了一種國際水準的專業成就。

 今年台灣地區參賽作品數較去年增長,由台灣20幾位專家協力把關,將部分作品推至大中華區,角逐金銀銅獎及全場大獎。艾菲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7日大陸南京舉行,將大陸知名電視台承辦頒獎典禮及播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