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福斯電視推「在地製作」 自製偶像劇11月上映
記者/游雅嵐
(2013/09/06 AM01:47)
福斯電視推「在地製作」 自製偶像劇11月上映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福斯國際電視網首部自製偶像劇《幸福街第3號出口》將於11月推出,由竇智孔(左)、李維維(中)、姚元浩(右)合作主演。(圖/福斯提供、文/游雅嵐)

 福斯國際電視網旗下的衛視中文台即將在11月推出自製偶像劇《幸福街第3號出口》。邀請知名製作人周金陵與導演楊冠玉合作,期望以在地製作的方式,讓觀眾感受更優質的戲劇。

 《幸福街第3號出口》是由竇智孔、李維維、姚元浩等三位主角首次合作主演,所挑戰的戲劇類型也跳脫以往衛視中文台所製作的青春類偶像劇,福斯國際電視網公關宣傳部資深主任許梅鈺表示,這次找的演員非大家印象中的年輕偶像劇男女主角,會有如此轉變主要是希望讓觀眾能好好坐下來感受一部好戲。因為,現在的觀眾已不同於以往,戲劇的內容會是決定選擇的原因。

 對於決定在相隔5年後重新推出自製偶像劇,許梅鈺表示,近年福斯一直朝「在地製作」的方向前進,不論在節目或是紀錄片上都能看到我們的努力,在戲劇方面,也希望達到在地化目標,推出自己的戲劇。

 衛視中文台在戲劇方面,曾創下許多輝煌的里程碑,不但為最早引進日劇、韓劇、大陸戲的頻道,也製播了多部優質戲劇,如《第8號當鋪》、《天使情人》、《黑糖群俠傳》、《原來我不帥》等,均深受華人觀眾的歡迎與肯定。《幸福街第3號出口》為福斯國際電視網首部自製偶像劇,預計在11月22日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