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康軒教師網 入圍「數位內容產品獎」
記者/巫其倫
(2013/08/09 PM01:01)

 「康軒教師網」今年首度報名「數位內容產品獎」甄選,即獲得「數位學習類」入圍肯定。康軒事業數位部營運企劃組黃茲怡指出,具互動性的網站系統與豐富的教材資源,讓「康軒教師網」迅速累積20萬名會員。

 黃茲怡表示,「康軒教師網」會員多為對國民教育有需求的專業人士,包括教師、家長、補教業者、教育系所師生等,主要提供教師備課資源、上課教材、評量試卷、及時教材,同時也針對家長、學生開放部分內容。

 此外,康軒教師網擺脫以往傳統的教學模式,透過建立「康軒互動評量遊戲」,只要選擇模版、題數、題目與解答三步驟,就可產出專屬的互動評量遊戲,擺脫傳統的試卷作答,讓學習更輕鬆有趣,進而提升學習成效,並藉由「康軒知識+」與社群平台的營運,創造網站更高的互動性。

 經濟部工業局自2002年起持續舉辦「數位內容產品獎」,今年總計68家業者、130件國內自製數位內容產品參與,共計24件優秀產品入圍。「康軒教師網」曾於2007年獲得新聞局「數位出版金鼎獎」最佳加值服務類,累積20萬名會員中,教師身分人數高達6萬人,占101學年度教師總數4成,足見「康軒教師網」長年用心經營的成果。

 「數位內容產品獎」評選以整合、創新、功能、美感、傳達等五項標準評分,於複審選出6件得獎產品,最高可獲得30萬元獎金;得獎名單於8月上旬揭曉,9月中旬進行頒獎典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