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App Next 2013行動應用程式創新大賽 9月2日起網路投票
記者/巫其倫
(2013/08/07 PM05:50)

 「滑」世代來臨!《數位時代》雜誌舉辦第四屆「App Next 2013行動應用程式創新大賽」,廣邀應用程式開發者、公部門、企業等團體參賽,將於9月2日至9月12日進行網路投票,獲獎名單刊登於《數位時代》雜誌11月號。

 iOS App下載總量已突破500億次,Android App也緊追在後,如何抓住智慧型手機帶來的商機,是軟體產業的必修課題;數位時代連續四年舉辦App Next競賽,將發掘更多優秀的App開發團隊。

 主辦單位表示,台灣發展硬體的時間點與模式已過時,需要透過軟體的加持,因此App的開發是很好的切入點,但現在個人團隊進入App開發市場,競爭相當激烈,產品的「創意」是開發的重點,開發者必須透過對消費者的觀察,開發出具互動性的應用程式,否則消費者下載率不大。

 「App Next」比賽初審將針對人機介面、內容、下載人氣等重點進行評比,選出30%參賽作品進行決賽,最後將選出4組作品獲得最佳年度App,並設有最佳公部門App、最佳企業App、最佳人機介面App、最佳技術App等獎項;此外,經由網路票選最高票者,將獲得最佳人氣App。

 詳細資訊請上數位時代活動網頁:http://www.bnext.com.tw/edm/2013AppNext/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