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udn tv開播 王文杉:象徵聯合報系「數位匯流」的媒體轉型
記者/黃琬婷
(2013/08/05 PM16:00)

 聯合報系在1日宣布udn tv正式開播,聯合報董事長王文杉表示, udn tv的開播象徵聯合報系近年致力「數位匯流」的媒體轉型,邁入重要而嶄新的階段。

 據聯晚在1日報導,王文杉在1日的開台酒會上提到,udn tv不只代表電視,更代表全方位、全媒體、全形式的多元服務,要實現beyond tv(超越電視)的目標,有兩項意義和挑戰。

 報導中,王文杉提到udn tv的影音新聞是由聯合報、經濟日報和聯合晚報三報編輯部和影音部合作,整個報系都投入的轉型過程。不只在台灣是數位匯流的創舉,放眼全球媒體,也是相當獨特的做法。

 「udn tv , beyond tv」的第二項意義,是指內容上不僅是電視,閱聽人可以透過不同的平台快速切換,尋找他們需要的資訊與知識,提供閱聽人平衡、廣泛而深入的資訊,對內容的多元需求得到滿足,這也是udn tv的重要目標。
 
 王文杉強調,udn tv的成立並非終點,只是階段,希望能完成「全媒體」的數位匯流長期計畫,而這裡面最關鍵的,則是「用最合適的方式說好故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