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央廣85臺慶 張榮恭:未來繼續為國家發聲
記者/施美亘
(2013/08/03 PM12:50)

 中央廣播電臺1日舉辦85周年臺慶慶祝晚會,副總統吳敦義現場祝賀,董事長張榮恭致詞表示,未來會秉持著堅持正派、專業,發揮創新思維,結合社會脈動的宗旨,持續為國家發聲,扮演溝通的橋樑。

 央廣晚會首先播放1924年國父孫中山透過廣播宣揚三民主義的原音,透過成立85年來收錄的國家重要時刻歷史聲音做為開場。央廣董事長張榮恭致詞指出,過去85年,央廣追隨國家的腳步;未來,也會繼續努力。他表示,未來會繼續堅持正派、專業,發揮創新思維,追隨社會脈動,促進心靈提昇,以不負國家對我們的支持、民眾對我們的期待。
 
 副總統吳敦義、20國駐華大使與代表都親臨央廣臺慶會場,馬英九總統也特別電賀。副總統吳敦義表示,央廣的聲音不但紀錄了世界大事,也讓臺灣的聲音得以連結亞太、擴及全球,並對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做出相當貢獻。他期許央廣未來在數位化的努力下,能讓全世界都聽到臺灣,也能透過央廣看見臺灣的進步現況。

 央廣特別在6月中旬推出「RTI無所不在 央廣85周年祝福徵集」活動,活動推出才短短1個多月,就收到來自剛果共和國、立陶宛、美國、土耳其、秘魯、巴拉圭等30多國、超過1,500則賀詞、影音及照片,央廣也在臺慶當天以影片方式播放來自全球的祝福。此外,晚會節目還安排了太鼓表演、泰國傳統舞蹈、人聲樂團演唱以及在臺外籍人士的歌唱表演。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