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蘋果推Today’s Angels 夏日街頭派報
記者/劉育豪
(2013/07/26 PM10:36)

 由《蘋果日報》與壹傳媒動畫共同企劃推出的Today’s Angels,7月22日起開始在大台北7-11指定門市賣報活動,有許多粉絲到場捧場,並直接買30份報紙表示支持。蘋果日報網路平台服務部企劃經理賴秀玉表示,前兩場店促活動的效果比當初預期的效果更好,並可以有效提升店家銷售數量和蘋果知名度。

 賴秀玉表示,這次賣報活動共有15場,之後會再評估活動結果,也可能會延長這次的活動或再推出更有創意的活動。派報女孩Luna也說,透過此次活動,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增加與人之間的互動,更可以提升個人知名度。

 她說,此次活動主要是針對大台北地區的統一超商進行店促,而且7月29日推出「每日星座」影片,與壹傳媒動畫合作拍攝Today’s Angels播報當日運勢(愛情、健康、事業)最旺的三個星座。

 只要到當天指定的7-11門市,購買一份《蘋果日報》,即可獲得《蘋果》專屬貼紙,以及和美眉們拍照打卡的機會。Today’s Angels夏日街頭派報活動日期及指定門市會於「Today’s Angels」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dayangels公布。而「每日星座」也將會在蘋果日報動新聞和Facebook粉絲團中同步放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