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紀緻謙續任動腦俱樂部第35屆會長 盼有更多創新
記者/林明超
(2013/07/20 PM14:47)
紀緻謙續任動腦俱樂部第35屆會長 盼有更多創新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紀緻謙續任動腦俱樂部第35屆會長。他表示,希望在任內繼續推動動腦俱樂部月會的舉辦,使月會作為一個多元整合調配的平臺,以及有效的溝通。(圖、文/林明超)

 麥肯廣告總經理紀緻謙續任動腦俱樂部第35屆會長。他表示,希望在任內繼續推動動腦俱樂部月會的舉辦,使月會作為一個多元整合調配的平臺,以及有效的溝通。並希望加入更多創新,引入更多成功案例的分析。

 6月27日,動腦俱樂部第406次例會順利選出第35屆委員,經9位新任委員書面通訊選舉,紀緻謙獲連任,成為動腦俱樂部第35屆會長。紀緻謙並推選黃子容擔任副會長。紀緻謙表示,非常感謝俱樂部的會員和幹部對自己的支持,也感到非常榮幸。自創辦至今,動腦俱樂部最重要的就是每月第三個星期三的聚會從不間斷,也是一個提供給客戶、代理商及媒體交流的聚會。

 紀緻謙表示,動腦俱樂部的月會是非常難得的,也是非常有效的,未來更希望有更多的媒體、客戶或是代理商加入進來,也會多做推廣。

 擔任第34屆會長期間,紀緻謙規畫了一整年精彩的品牌演講會,同時也推動新春團拜、金句獎及國際廣告獎等活動順利舉辦。動腦俱樂部35屆另外6名委員為黃燕玲、劉念慈、藍玉婷、侯光宇、李金雪、許禾杰,王彩雲為當然委員。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