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蘋果日報改版 新增專版及專欄
記者/洪德諭
(2013/07/16 PM03:05)

 蘋果日報7月1日改版,此次改版最大的特色是讓報紙更貼近生活,新增生活八爪魚、蘋果實測王、地方專版及專欄等,使內容更加多元,滿足讀者的需求。

 蘋果日報編輯部表示,為了提供讀者更多不同的內容與版面,並激發編採同仁的創意才會有此次的改版,面對讀者閱讀需求及習慣的改變,報紙必須不斷的改變,編採的工作量會更加吃重。改版後是否會增加發行量?編輯部則說,將取決於讀者是否喜歡改版後的內容。
 
 此次蘋果日報的改版推出了全新的生活八爪魚專版、蘋果食測王、地方專版。編輯部表示,是為了提供讀者生活化的資訊。在八爪魚的部分提供讀者切身相關的生活資訊,包含新品資訊、省錢好康、醫療知識及民生訊息,食測王是為因應近來愈來愈多的食品安全問題,地方專版則是讓讀者透過報紙,把台灣地方風情盡收眼底。

 專欄部分新增了美麗@台灣、蘋果小學堂、政府做太多(少)、鏡頭之外、大人幫幫忙。編輯部說,這些專欄不一定每日都會在報紙上看得到,將依循特定的規律推出,其中最特別的是美麗@台灣專欄,帶讀者發現台灣美麗的人事物。

 在論壇的部分也做更新,編輯部說,與改版前最大的不同是邀請名人來進行筆證,在選擇議題上更貼近生活。另外,因應假日讀報心境不同,此次改版重新推出比以往更豐富的假日專刊櫻桃六&日,提供讀者全方位的生活訊息。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