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央廣歡慶85週年 廣邀世界聽友參與雲端慶生趴
記者/施美亘
(2013/07/10 PM05:20)
央廣歡慶85週年 廣邀世界聽友參與雲端慶生趴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英國前進樂團鼓手Josh Edbrooke寄上來自英國Bristol的照片,率先送上對央廣的生日祝福。(圖/照片擷取自央廣85周年臺慶臉書專頁、文/施美亘)

 中央廣播電台將於在8月1日歡度85歲生日,廣邀全世界聽、網友一同參與「雲端慶生趴」,只要寄送祝賀照片、影片即成為生日賓客,英國前進樂團鼓手Josh Edbrooke率先送上祝福照片。

 央廣為即將邁入85歲生日舉辦「RTI無所不在 央廣85周年祝福徵集」活動(RTI為央廣英語名稱Radio Taiwan International之縮寫),於6月14日正式向聽友們發出邀請。這次央廣的慶生方式有別於以往,向全球聽、網友發出生日邀請函。「雲端慶生趴」在知名社群網站設立專頁,聽友們與「RTI 85」logo合照後上傳,就能成為生日賓客之一。

 活動邀請發出不久就獲得世界聽眾網友的回響,熱愛台灣的英國前進樂團鼓手Josh Edbrooke率先寄上來自英國Bristol的照片,大陸、墨西哥等各地的聽友們也陸續寄送祝福。除了海外的聽友們,央廣希望國內的聽眾朋友們能踴躍參與,央廣為此感謝賓客們的「露臉」祝賀,於活動收件截止日期前參與,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
 
 央廣提醒聽友們不要使用舊照片和RTI 85th字樣做電腦合成,希望大家都可以專為電臺的85歲慶生會拍一張新的照片,相關活動辦法可上活動專頁http://www.rti.org.tw/ajax/2013/2013_EveryWhere/zh/Default.aspx查詢,央廣將舉辦85週年臺慶茶會,當天會以數位形式展出入選作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