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推薦好廣告】Dove多芬 你比你想像的還美麗
記者/李光芸、劉宜庭
(2013/07/04 AM10:06)

 一個好廣告不一定要增加產品銷售量或媒體效益,而是真的能改變消費者的習慣。米蘭數位執行副總曾郁淳表示,近期讓她印象最深的廣告當屬「美國多芬(Dove)-你比你想像的還美麗」微電影,除了是部廣告外,還突破了語言以及風俗民情等障礙,對全球女性進行溝通。

 「你比你想像的還美麗」微電是由美國多芬做以「Real Beauty」的實驗,請來聯邦調查局專門的嫌犯素描師札莫拉,他能夠根據人們口述內容畫出肖像,他在看不見的情況下,依照7名女性所陳述的自己作畫,接著再請另一位她們剛剛認識的陌生人,同樣向他陳述女性們的長相描繪,兩組畫作對照發現,別人口中的自己,往往都會比自己想像中的還美麗。

 曾郁淳表示,「你比你想像的還美麗」這支廣告中,完全沒有提及或銷售任何產品,利用具體的圖畫且有利的方式呈現,明顯看到眼中的自己,與別人眼中的你存在落差,不需要言語即可傳達出品牌的態度,是相當深植人心的廣告。

 她認為,大部分的女生對自己的外觀都不太滿意,或多或少都覺得自己可以再更好,就連藝人李毓芬先前也在臉書表示不滿意自己的體重,而這支廣告並沒有設特定的目標族群,具有能夠改變全球女性習慣的影響力,甚至是周遭的人們,也可能扭轉對於女性的看法。

【推薦好廣告】「你比你想像的還美麗」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