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三立領先業者推動KM 加強員工全球化競爭力
記者/張語甯
(2013/05/13 PM05:00)

 三立KM(知識管理系統)推動成果發表會中,總經理張榮華表示,在新媒體數位匯流時代,持續推動KM及教育訓練,員工才能具備全球化的競爭力。

 三立領先業者,近一年半來積極推動KM。5月9日在三立電視台舉辦KM成果發表會,共有節目部、創意行銷部、業務部、行銷公關部、新媒體事業部、工程部、管理部等7個部門分享KM推動成果。除三立各部門主管及員工參加外,NCC內容事務處處長何吉森也到場參加,在三立各部門代表分享成果時,頻頻點頭表示肯定。

 何吉森說,有別於一般知識管理系統單純地蒐集資料,KM是公司經驗傳承的知識庫,提供默隱知識,啟發員工創意發想,達到最大工作效益。對於三立團隊由上到下的支持,以及各部門積極持續推動,他給予高度認同。

 張榮華認為,雖然執行KM不容易,但透過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仍可逐步建立成果。三立要經由內部人才培訓,從最基礎的方式去紮根才能提昇公司競爭力。

 三立管理部副總經理王士方表示,知識就是力量,但是知識如果沒有分享及運用,是不可能會產生力量的。專案負責人李信儀在案例分享時特別提到,品質就是一個觀點,敢想、嘗試改變、持續改善的歷程就是最好的KM內容。2013年是三立電視的品質年,在人才培育及經驗資產的保留積極努力,並透過KM的分享,全面朝向品質提昇之路邁進。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