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爸媽囧很大》校園巡迴 李四端要大家勇敢去追夢
記者/劉汶霖
(2013/05/10 PM02:00)
《爸媽囧很大》校園巡迴 李四端要大家勇敢去追夢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爸媽囧很大》製作單位還邀了「李四端分身」陳漢典與本尊同台,兩人現場演出家庭狀況劇,輕鬆幽默的即興演出,獲得全場的熱烈掌聲。(圖/張語甯、文/劉汶霖)

 公視《爸媽囧很大》校園巡迴座談8日前進主持人李四端的母校成功高中,分享「我的志向∼爸爸媽媽請聽我說」。李四端說,這個世代已經沒有任何限制,要大家勇敢去追夢。

 《爸媽囧很大》製作單位還邀了「李四端分身」陳漢典與本尊同台,兩人現場演出家庭狀況劇,劇中傳達當自己的志向與父母期望不同時,應該保持興趣,慢慢得讓父母知道,輕鬆幽默的即興演出,獲得全場的熱烈掌聲。

 很多人不知道當年李四端也是一位大學聯考落榜生。他回憶當年,落榜後強迫自己立定志向,受到作家劉庸主持的電視節目影響,選擇就讀新聞系。他表示,當時很單純,因為沒有退路,才能堅持向目標前進。
 
 會上有學生提問,是否曾後悔自己的選擇。陳漢典強調,「愛我所選選我所愛」,工作能和興趣結合,已經非常幸運。李四端對此也十分認同並指出,如果能重來一次,唯一想改變的是自己在工作上與人相處的態度,會更重視團隊,尊重同事的想法,更加體諒身邊的人。

 李四端提到,《爸媽囧很大》播出已三年多,必須尋找新話題,所以透過4場校園巡迴座談,將節目搬到現場,利用短劇表演,用年輕人的語言,引起他們的興趣。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