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創意泉源】貝立德「MEET OKINAWA 遇見、沖繩」 運用微電影宣傳沖繩海島婚禮
記者/張馨云
(2013/07/15 AM09:40)

 媒體代理商貝立德今年承辦日本沖繩縣政府及財團法人沖繩觀光會議局委託的推廣旅遊專案,貝立德拍攝一部微電影「MEET OKINAWA 遇見、沖繩」,找來藝人宥勝及馨儀擔任男女主角,整個微電影由貝立德發包企劃內容結合時下最流行的海島婚禮出發,希望能吸引台灣民眾前往沖繩觀光或舉辦婚禮。

 貝立德CUBIC企劃一部副理沈佳樺表示,媒體代理商向來很少接觸創意和代言人,以往客戶端會直接找來廣告公司合作,但這次案例從劇本、拍攝到播出都是由貝立德直接負責及發想,節省了不少中間溝通的時間和成本。

 另外,她表示,剛好拍攝微電影的期間正值宥勝發片期,因此也將微電影部分片段置入到宥勝的新歌Miss Right的MV中,並在改版專輯中同時收入完整版的微電影以及Miss Right的MV,如此一來也能增加微電影的曝光量。

 她表示,拍攝過程中最困難的是時間緊迫,要趕在農曆過年前將微電影拍攝並剪接完,因此得在兩個禮拜內將所有的拍攝景點與住宿的飯店等事項完成,然後與拍攝團隊前往沖繩拍攝,壓力非常的大。而且微電影拍攝時宥勝剛好在拍偶像劇,只有有限的時間內能前往沖繩拍攝,好在藝人與拍攝團隊達成默契,才能順利拍攝完畢。

 此外,這次微電影還特別選在安室奈美惠台灣演唱會開場時播放,沈佳樺表示,日本觀光會議局曾提到安室奈美惠在沖繩的演唱會有許多台灣的歌迷特別包機前往,而且這次宣傳期間她剛好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因此和演唱會主辦單位合作,藉由安室奈美惠的高人氣吸引更多粉絲前往沖繩旅遊。

推薦好廣告-MEET OKINAWA 遇見、沖繩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