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華電與舒拉亞衛星合作推出衛星電話服務
記者/莫萃偉
(2013/05/07 AM11:26)

 中華電信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舒拉亞衛星行動通信公司4月30日舉行業務合作記者會,合作推出衛星電話服務。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總經理冷台芬表示,這次合作將有助於台灣海上、山地、偏遠地區及緊急通訊的通訊發展。

 冷台芬及舒拉亞衛星行動通信公司執行長夏穆.哈拉維先生(Mr. Samer Halawi)都表示,希望透過這次雙方的合作,打破陸地行動通信系統地域籓籬的問題,為台灣客戶提供海上、山地及偏遠地區,陸地行動通信系統無法涵蓋的通信服務。

 中華電信表示,新推出的衛星電話適合戶外使用,接收L-Band衛星訊號也不會受到氣候的影響,費用則是每分鐘1美元。除了該項產品,6月也將推出適用iPhone的背匣式衛星電話、9月也會推出具數據功能的背匣式衛星電話,供用戶選擇。

 中華電信指出,舒拉亞衛星系統服務範圍涵蓋亞、歐、非三大洲,高達155個國家,適合海上以及山區通訊不良的區域。陸地電話部分,中華電受理Thuraya XT和Thuruya XT-Dual 2款衛星手機申購。在IP方面,中華電可以受理舒拉亞IP上網服務的申請;置漁船用通訊設備,中華電提供Add Value SF2500、Seagull 5000i以及Fax Connect等船用設備的申請,供企業用戶申請使用。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