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親子天下嚴選》App 提供父母整合平台
記者/陳岱安
(2013/05/02 PM01:40)

 親子天下推出《親子天下嚴選》iPhone版App,以「多平台整合」的概念為起點,將各個數位平台結合,並規劃5個頻道與年齡分類選單,讓使用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搜尋到想要的育兒資訊。

 親子天下在4月推出《親子天下嚴選》App,上架二天就登上教育類免費下載排行榜第三名。《親子天下嚴選》具有強大的應用與互動功能,父母可藉由「加入收藏」或「按讚」,快速分享到臉書或LINE等社群網站。

 此App包含5大頻道,其中最具特色的是「App小孩」。親子天下總編輯何琦瑜說,這個頻道邀請各領域專家嚴選國、內外超過200款優質的親子類Apps,其中包括英語遊戲與經典童話互動劇場等,讓父母可以輕鬆找到有趣又兼具學習功能的Apps。

 另外,「養小孩」、「遛小孩」、「一起玩」3個頻道,分別提供父母教養小孩的資訊、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與親子能一同參與的活動資訊。這3個頻道內都有年齡分類選單,讓父母可以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資訊。

 而「秀小孩」頻道,則是提供父母拍照和分享的交流平台。父母可將小孩的照片上傳或與其他父母交流。另外,頻道中還有內建的可愛插圖與外框,可供父母自行編輯照片。

 何琦瑜表示,現在《親子天下嚴選》雖然只推出iPhone版本,但目前親子天下已開始討論、規劃其他系統的App,預計在下半年上架。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