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遠傳與STAYREAL合作 打造第一家電信潮店
記者/劉依雯
(2013/04/21 PM11:15)
遠傳與STAYREAL合作 打造第一家電信潮店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遠傳電信在19日宣布與STAYREAL合作的西寧南直營門市正式開幕,遠傳也預計年底泛遠傳通路將可達1000家。左起遠傳電信執行副總暨營銷長鄭智衡、STAYREAL設計師不二良、品牌管理暨策略規劃處協理陳萍坽、直營門市通路處副總經理袁興。(圖、文/劉依雯)

 遠傳電信在19日宣布與STAYREA合作在台北西門開設第300家直營門市。遠傳表示,西寧南直營門市,將結合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潮流做為特色,是全台第一家電信潮店,此外預計年底泛遠傳通路會破千家。

 遠傳表示,西寧南直營門市主要是吸引年輕族群,以配件居多,不只有許多潮配件,獨家設計的員工個性化制服,更備有三大多媒體互動電視,讓民眾體驗遠傳加值服務Omusic、遠傳影城等。

 遠傳也指出,個性化門市和一般門市相比,人潮大約是一般門市的4到5倍,業績會成長3到4成,未來遠傳展店計畫會持續與過去的電信門市做區隔,將針對商圈特色與消費者使用行為做分析,進行分眾化溝通。

 遠傳表示,目前泛遠傳通路為974家,今年將可望達1000家。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