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華電信年底前將增加80%行動網路頻寬
記者/莫萃偉
(2013/03/29 PM02:53)

 中華電信3月28日宣布,為了解決行動上網塞車的問題,中華電未來將全力投資基礎建設,預計年底前將擴充行動骨幹網路頻寬約90%,並增加基地台網路頻寬約80%。今年將持續擴充戶外Wi-Fi熱點,預計公眾區域的熱點將達4.5萬處。

 中華電信強調,今年中華電信將持續擴增戶外Wi-Fi熱點,公眾區域Wi-Fi熱點預計4.5萬處啟用,Wi-Fi Hotzone也將達200處,另也將針對5都加強Wi-Fi熱點及熱區建設,以加速提升便利性。

 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家用Wi-Fi客戶已在去年破百萬,客戶已逐漸習慣在家中使用Wi-Fi上網,這將有效疏解晚上時段3G塞車問題,中華電信預計家用Wi-Fi客戶數將在今年達到300萬戶。

 中華電信指出,為使用mPro 950型行動上網的iPhone用戶,已可使用Wi-Fi自動認證服務,且目前已有近4成的iPhone客戶開通此服務,預計自今年第二季起,將提供Android系統的Wi-Fi自動認證服務。

 中華電信表示,全台目前有七成以上的門號有使用行動上網,且全球行動通訊人口也已達到十億人,如何提升使用率將是未來最大的挑戰。

 中華電信也指出,未來希望透過降低資費門檻,提供更具彈性的資費選擇,獲得更多人的肯定。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