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坎城創意節創立60週年
記者/楊宜蓁
(2013/03/14 PM03:49)

 坎城創意節(Cannes Lions)今年將創立滿60週年,除原有的16個常設獎項外,並新增科技創新奬(Innovation Lions),徵件報名將在28日截止。

 坎城廣告獎代表賴治怡表示,報名作品應具有說故事的能力,讓評審產生感動或妒忌,才有機會出線。

 今年新增的科技創新奬,參賽者須提出可行性概念驗證(Proof of concept)。入圍者將受邀到現場向評審團進行十分鐘簡報與十分鐘Q&A。

 目前坎城廣告獎共有影片、報紙雜誌、戶外、直效、媒體、網路、廣播、促銷與促動、影片技術、行動創意、品牌內容與娛樂、設計、公關、創意效果, 鈦獅創新、整合創意,以及科技創新獎等共17個常設獎進行競賽。

 此外,為宣傳坎城創意節及鼓勵業者報名,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與坎城國際創意官方代表單位小魚廣告網5日在台北文化大學建國推廣部舉辦坎城創意獎作品賞析與說明會。

 賴治怡針對坎城廣告歷屆得獎作品及不同創意面向的坎城廣告案例與現場150位廣告媒體及傳播業者分享,也列舉評審團對各項得獎作品的建議與獲獎原因,讓參賽者了解坎城廣告獎評審的重點,增加得獎的機會。

 她說,坎城廣告獎是「質」的競賽,不僅在國際間具有不容小覷的重要性,更是廣告界作品指標性的獎項。其評審團每年對得獎作品的推選與建議,對廣告作品未來的發展更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