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悍創運動行銷再度獲得NBA海外熱身賽行銷權
記者/劉宜庭
(2013/03/20 AM10:17)

 悍創運動行銷繼2009年後,今年再度獲得NBA季前海外熱身賽台灣行銷權。悍創運動行銷公關經理張樹人表示,比賽確定在10月13日舉辦,舉辦地點目前尚未確定,詳細比賽資訊及周邊活動,將在4月份召開記者會公佈。

 張樹人說,悍創花了約半年以上時間向NBA爭取舉辦海外熱身賽機會,期間除與NBA總部討論可行時間及地點外,主要是希望利用前置宣傳、街頭籃球賽等活動,將台灣NBA籃球風氣再度帶動起來。在預算方面,比2009年NBA季前海外熱身賽高出數倍,廣告宣傳比例佔了總預算的十分之一。

 張樹人表示,籌備NBA熱身賽於台灣舉辦之初,最密切合作的為台北市與高雄市政府,因為台北小巨蛋跟高雄巨蛋,都是舉辦NBA熱身賽的可能地點,一旦確定舉行地點,需要政府部門全方位的協助,包括訂場館、交通管制、人力支援等,悍創籌備重點則在於贊助招商、周邊活動、球賽內容安排,並確保海外熱身賽,能夠與在美國看NBA的感覺一樣。

 另外,他提到NBA台灣賽前,將會有NBA 3X的街頭籃球賽,還有NBA經典展,比賽當下如果沒有買到票的球迷,也可以參加悍創運動行銷舉辦的Viewing party,讓所有球迷一睹NBA球員風采。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