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央廣推三新節目 讓聽眾了解世界脈動
記者/曹君翊
(2013/03/05 AM05:31)

 中央廣播電臺華語網,4日開始推出三個帶狀新聞節目,分別是「早安.臺灣」、「兩岸ING」及「臺灣APP」,透過主持人與聽眾的互動提供即時的新聞資訊。

 「早安.臺灣」是由已播出4年多的「活力臺灣」節目更名而來,主持人不變,由詹婉如、夏治平主持。詹婉如表示,節目除保持原有以「說新聞」的方式介紹時事外,為多元呈現新聞面向,更新增現場訪談,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或新聞事件當事人,評析當日早報最受矚目的重點新聞、還原事件真相。

 「兩岸ING」則在晚間時段播出,由黃俐婕與韓啟賢共同製作主持,節目內容包含兩岸政治、經濟、教育、社會、文化、生活等面向,除了將與其它媒體跨平臺合作,共同探討兩岸間最即時的新聞動態與熱門議題,還將開放海內外聽友與學者專家參與call-in,與聽眾直接展開對話。

 「臺灣APP」是央廣華語網全新的資訊性節目,由楊文君、曾國華共同製作主持。他們表示,希望聽、網友透過收聽節目,就能像是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功能,在最短時間內迅速掌握國際間各種豐富的訊息。最特別的是節目中將固定介紹臺灣各地街頭巷弄裡的美味小吃,以及稀奇古怪、新鮮有趣的人物、事件,讓國際友人透過不同面向來認識臺灣。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