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奧美首度與銘大傳院合作 培養廣告人才
記者/李光芸
(2013/02/27 AM11:30)

 奧美今年首度與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合作,從2月27日起開出一系列的大師講座。未來傳播學院學生們也可望透過課程獲得進入奧美廣告的實習機會。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說,奧美廣告是全球知名的廣告公司,希望學生們能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和大師們學到一些實務的經驗。

 奧美廣告人才資源總監張瀞月表示,此次合作是希望能培養出優秀的廣告人才,並讓學生們先了解業界都在做些什麼。而上課表現良好的學生,也鼓勵他們未來可以透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進入奧美實習。

 針對上課的方式,張瀞月說,上課的師資都是奧美廣告的中高階主管,課程安排主要是針對奧美實際作業所發生的狀況來設計,和課本不太一樣。上課的方式和學校一樣也會和學生互動,也可能會有期中報告或期末報告。希望學生們能了解業界廣告整個產製的過程及會發生的問題。

 銘傳大學廣告系主任邱琪瑄認為,銘傳大學廣告系一直給別人偏重「公關」的印象,為了改善此狀況,從去年底開始和奧美廣告洽談。主要是希望學生能先了解最新的廣告動態,並加深與奧美廣告的互動。未來廣告系也會多增加類似的產學合作案,讓「公關」和「廣告」能佔相同的比例。

 邱琪瑄表示,學校十分重視首次的合作案,除了篩選學生的標準較嚴格,在奧美廣告上課的表現也會打分數。希望學生們能表現出專業的態度,也讓奧美廣告留下好的印象,未來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奧美廣告大師系列課程從2月27日開始到6月12日,每週三在奧美廣告上課。課程內容包含認識廣告、談品牌、如何發想創意⋯⋯等等。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