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我是大衛以兩票險勝奧美
記者/楊宜蓁
(2012/12/27 PM04:51)

 今年年度最佳時報華文廣告獎評選過程,我是大衛「38度金門高粱酒-挑戰珍藏館系列篇」應戰奧美廣告「多喝水-曖昧篇」,讓評審們陷入兩難的局面,最後,「38度金門高粱酒-挑戰珍藏館系列篇」以6比4的票數贏得年度最佳時報華文廣告獎。

 時報廣告執委會表示,「38度金門高粱酒-挑戰珍藏館系列篇」以內心面對各種挑戰的情境,呈現人們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與金門高粱酒的商品特性完美結合,打動評審團的心。

 時報廣告執委會也說,獲得年度最佳亞太獎的日本Geek Pictures Inc「TOYOTA汽車-大學系列篇」,該系列作品由知名藝人演出哆啦A夢的故事情節,以幽默可愛的方式重新喚起大眾的共鳴,讓日本現代年輕消費族群為夢想而消費,廣告表現手法深入淺出,得到評審的一致青睞。

 評審團主委蘇雄表示,近年來微電影盛行,一部5分鐘的微電影廣告,讓廣告人有了發揮空間與充裕說故事的時間,但一些參賽作品卻沒抓住廣告節奏,反而為了填滿5分鐘的時間加入一些不需要的元素,讓廣告失去該有的節奏十分可惜。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