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三十五屆時報廣告獎 最大獎由我是大衛及日本Geek Pictures Inc獲得
記者/楊宜蓁
(2012/12/27 PM02:30)
第三十五屆時報廣告獎 最大獎由我是大衛及日本Geek Pictures Inc獲得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第三十五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頒獎典禮12月26日在Neo Studio展演館舉辦,本屆最大獎分別是年度最佳時報華文廣告獎由台灣我是大衛「38度金門高粱酒-挑戰珍藏館系列篇」榮獲。(圖、文/楊宜蓁)

 第三十五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頒獎典禮26日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辦,本屆最大獎是由台灣我是大衛「38度金門高粱酒-挑戰珍藏館系列篇」榮獲年度最佳時報華文廣告獎。年度最佳亞太獎則由日本Geek Pictures Inc「TOYOTA汽車-大學系列篇」獲得。

 今年華文獎共頒發出31金37銀62銅,亞太特別獎則共10金9銀12銅,今年最大贏家由ADK聯旭廣告以總計7金6銀3銅成為本屆最多,台灣奧美廣告以5金3銀12銅居次,以及台灣智威湯遜4金11銀8銅名列第三。

時報廣告執委會表示,這些都是經過兩岸百位初審團初審及17位複決審團評審們認同的作品,今年評選出的共同特色以「簡單」為主,訴求目標簡單、創意內涵簡單,簡單的廣告反而能夠打動人心,並引起消費者共鳴,這是作品能獲獎最大主因。

 評審團主委蘇雄表示,在兩岸創意廣告表現上,大陸作品較為直接大膽,台灣作品在廣告內表現出細膩和含有隱喻性意義,至於兩岸作品水平因為社會發展背景與經濟水平不同而不能相提並論。

 此次評審團集結來自英國、新加坡、日本以及海峽兩岸的資深廣告人共同來進行總評選,本屆參賽總件數1219件,其中大陸地區參賽件數比往年成長40%,亞太獎則和去年持平。
 
 時報廣告執委會也說,今年與去年得獎狀況最大不同處是今年得獎狀況分散在不同作品中,去年得獎狀況則較集中在某些作品上,顯示本屆參賽作品在不同參賽項目中各有贏面。

 時報廣告執委會指出,將在明年1月19日特別推出第三十五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特別節目,由陳文茜主持,另外,所有得獎作品也將在明年1月由中華電信HiNet hlchannel頻道播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