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財訊舉辦奢華品牌大調查 今年由專家替讀者鑑定
記者/汪瑋琪
(2012/12/26 PM06:00)

財訊雙週刊舉辦「年度奢華品牌大調查」,編輯部人員表示,因為部分讀者為企業主管級的高薪族群,因此特別舉辦奢華品牌調查了解高薪族的生活品味,但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是由專家來替讀者鑑定各個品牌的奢華價值。

 這次是財訊舉辦第三年的奢華品牌調查,為了能讓高薪族群的讀者了解各種奢華品牌的精妙,因此財訊特別邀請在手錶、精品、汽車、威士忌等領域公認的專精人士,共20位評審替讀者鑑定。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 LV在「品牌故事」、「品項齊全」、「推陳出新」及「保值性」等項目都獲得專家肯定,HERMES的「品牌故事」、「品質保證」和「保值性」,是評審公認的三大強項,素有「錶王」之稱的百達翡麗(PP),在各種工藝和藝術性、保值性等指標上,幾乎都位列眾評審喜好的前三名當中,堪稱最高價奢華手錶品牌,酒款方面,財訊邀請四位來自不同領域、在威士忌界極具影響力的專家,依不同的條件標準,推薦出心目中的最佳酒款,提供讀者極具參考性的品賞資訊,至於頂級汽車方面「最適合富豪自娛」的前三名分別為BUGATTI Veyron、KOENIGSEGG Agera與SSC Tuatara,都是屬於國際市場報價超過百萬歐元的頂尖超級跑車。而專家共識中「最適合富豪禮賓」的頂級車款,則包括BENTLEY Mulssane、ROLLS-ROYCE Ghost與ROLLS-ROYCE Phantom。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