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正聲台北台「幸福暖冬-用愛裝上翅膀」 關懷脊隨髓害傷友
記者/郭吟伊
(2012/12/24 PM11:00)

 正聲廣播公司舉辦「幸福暖冬」全省關懷活動,與會的中重度癱瘓傷友近50位,董事長劉本善捐助五萬元圓夢基金,並對所有靠自己力量站起來的傷友,致上最高敬意與關懷。

 正聲台北台12月19日前往桃園縣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舉辦「幸福暖冬-用愛裝上翅膀」公益活動。營業部經理宋流芳表示,傷友李珈妮由於國中受到嚴重創傷,造成頸椎以下癱瘓,手也逐漸萎縮,但李珈妮受到發展中心的鼓勵後重新接納自己,並藉由生活自理、職業訓練等課程,讓她走出陰霾。另外一位傷友王慕賢則因為跳水受傷,頸部以下癱瘓,但更不幸的還不只這樣,在癱瘓後曾發生過火災,對王慕賢的打擊相當大,不過在接觸發展中心後,他便逐漸重拾希望,勇敢面對環境。

 劉本善表示,正聲公司將規劃藉由頻道節目平台,邀請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及傷友們在空中分享更多動容的生命歷程,持續為社會公益散播更多愛心。

 林進興對正聲廣播公司主辦的「幸福暖冬-用愛裝上翅膀」活動表示感謝,因為鼓舞很多傷友,讓他們有力量踏入下一步人生,期待社會善心人士也能伸出援手看見傷友們的需要,建立更完善的無障礙環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