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 新聞內文
【聲銘大造電台】藝文任意門(5)
記者/蔡宛縈、鄭婷穎、成文生
(2012/12/23 PM23:00)

 聖誕佳節即將來到,充電站要與聽眾分享最近一些生活上的小心得,以及要如何去計畫聖誕節,也介紹了新北市今年的聖誕歡樂城活動!但在聖誕節前卻必須要先經歷馬雅人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在眾人惶恐的背後,到底世界末日有什麼我們不為人知的祕密嗎?若是真的要來了,又該要怎麼辦好呢?
 
 你怕老嗎?你抗拒老嗎?你不承認老嗎?面對現代老人逐漸成為「幫我族」、「伸手族」,《熟年的才情》這本書,在這本書中,曾野綾子以自身年近八十的經驗,與讀者分享自身對於「老年」的看法,以及對日本社會「老人」現象的反省。作者曾野綾子認為,大家應該要反求諸己,擁有老年的「才覺」,成為自立的老人。能具備「才覺」的生活,才能真正快活地度過老年。任何人都有機會邁入老年,不只熟年長者、壯年中堅份子,甚至是青年,都能從本書中看到曾野綾子對「自立生活」的感動,不但可做為自身將來臨老的心理準備,更值得大家反思自身的生活態度,啟發生活新美學。

 許多流行金曲總在一段時間後就會漸漸的被人遺忘,但有一些歌曲卻能傳頌很多個年代,歷久不衰,在些歌曲不僅好聽,更是讓人去KTV時會欲罷不能的想要K一下,本次的主題就是KTV熱門歌曲點播排行榜,最後聲銘大造的特別單元-點歌傳情,一共有三位聽眾要向他們想傳達的人獻上祝福,並且送上歌曲!




【聲銘大造電台】藝文任意門(5)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