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正聲台中台舉辦「幸福暖冬」 關懷貧困孩童
記者/郭吟伊
(2012/12/25 PM10:20)

 正聲台中台舉辦「幸福暖冬」活動,台中台同仁陳先生表示,希望藉由電台傳送的溫暖,能讓來自貧困家庭近40位的國小孩童開心過節。此外,台中台於12月23日開播「這些人那些人」帶狀節目,希望透過社會的暖流,分享努力向上人物的故事。

 正聲台中台12日在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舉辦第一波「幸福暖冬」活動,第一波的幸福暖冬-愛在家扶活動節目表演,邀請劉伊容老師表演長笛吹奏、肢障者的舞蹈表演及魔術師表演,活動中除了安排精彩的節目表演外,還有「猜猜我是誰」單元,陳先生表示,透過這個單元,讓孩童們認識目前許多值得推崇、不平凡的大人物,像是林書豪、阿基師及郭台銘等,分享這些大人物努力的過程。另外,台中台同仁還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給每位小朋友一個紅包、發送驚喜禮物及請吃麥當勞,此外,正聲台中台聽友更是發揮愛心捐款協助家扶中心幫助更多不幸的人。

 第二波幸福暖冬-敦親睦鄰活動則在12月17日下午,將溫暖傳送到大里區弱勢貧困的三位日新里民,分別捐贈愛心善款,里長朱福田感謝台中台的公益協助與付出表示,「有正聲-真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