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創意泉源】米蘭數位為海尼根全新品牌主張舉辦「世界第一個facebook朋友到齊派對」
記者/李光芸、潘冠儒
(2012/12/30 AM10:30)
【創意泉源】米蘭數位為海尼根全新品牌主張舉辦「世界第一個facebook朋友到齊派對」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米蘭數位為傳達海尼根品牌新主張「Open Your World」,利用社群網站facebook舉辦了一場派對,獲得今年4A Yahoo!創意獎─最佳網路活動獎金獎。(圖/擷取自海尼根粉絲團、文/潘冠儒、李光芸)

 米蘭數位為傳達海尼根全新的品牌主張「Open Your World」,舉辦了「世界第一個facebook朋友到齊派對」。活動利用社群網站打造出新的互動方式,吸引了4萬多位網友報名參加並有多達320則新聞報導,獲今年4A Yahoo!創意獎─最佳網路活動獎金獎。

 海尼根之前一直以「就是要海尼根」做為品牌概念,並已深植消費者的內心,因此,米蘭數位董事總經理陳琦琦說,活動為宣傳海尼根新品牌主張「Open Your World」發起一場網路活動,希望給消費者營造出「Big But Close」,讓消費者與海尼根之間零距離,且對新主張留下深刻的印象。

 陳琦琦表示,這次活動發想是海尼根Open Yor World另外一層意思是Be A Man Of The World,新品牌主張的宣傳廣告中的男主角即是派對中的焦點,廣告在台灣播出之後,發起尋找與影片中男主角一樣的人並為他辦一場派對的活動,如此一來活動能與廣告相呼應也能傳達打開你的世界的新主張。活動直接利用社群網站facebook作為互動式的平台,將虛擬的交友圈變成真實的生活圈,讓參賽者主動邀請自己的好友參加派對,且facebook上的好友百分之百全部都回覆參加。

 活動的過程中,陳琦琦認為使用數位媒體最難的是預期效果,像是在活動進行中,參賽者在邀請好友的部分,不過米蘭數位也有做出應對方式,在參賽者的好友參加數達到30%、60%、90%時都會提供不同的邀請幫助。例如,好友參加數達到90%時,就會請活動大使Janet打電話邀請未按參加的好友,幫助參賽者成功達成任務。

 活動共吸引4萬位網友報名參加,而第一位達成任務的參賽者花了4天就成功邀請到所有好友參加派對,派對當天也有200多人參加,米蘭也在活動現場設置超大螢幕的互動遊戲裝置,並邀請到藝人蔣偉文及活動大使Janet、DJ劉軒與歌手符瓊音演唱。讓米蘭數位成功利用社群網站,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同時讓消費者想到此活動就想到海尼根的新主張「Open Your World」。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