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網站改版 增加互動性
記者/謝賀潔
(2012/12/19 PM05:00)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網站首次做大幅度的改版,經理陳靜芳說,這次改版主要的目的是增加讀者和作者的互動。因此,新增了不同的分類與排序項目,讓讀者在搜尋文章更方便,同時也新增投票機制,讓讀者能夠鼓勵欣賞的作品。

 起點中文網是一個原創文學入口網站,提供數十萬部原創小說,涵蓋內容包含言情、奇幻、武俠、靈異、歷史等,以滿足各類讀者的閱讀口味。2010年1月,POPO原創網與起點合作,成立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引進起點中文網數萬冊作品,並採同步更新方式,讓愛好者可以第一時間閱讀到作者最新連載的文章。

 本次改版為了增加互動性,新增了作家專區,將作者的所有作品、書評等資料整合在一起,讓讀者能更快掌握喜歡的作家動態。此外,新增設的「金讚票」機制,讓讀者能夠投票給喜愛的作品,陳靜芳說,目前金讚票只為鼓勵性質,排名狀況提供作者參考,但在未來不排除有實質的回饋給作者。
 
 而為了讓讀者找尋作品更方便,新增男生館、女生館,依照兩性不同的閱讀習慣分類書籍,在排行榜中的搜尋列則增加字數與狀態搜尋條件;排序方式增加更新時間與書評。

 陳靜芳表示,這次還新增了一個有趣的功能「隨機閱讀」,提供給太忙或是追完連載作品而不知道要繼續看哪本作品的讀者,一個新的找書方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