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專題】2012資訊月 電信業者各出奇招 銷售比往年成長
記者/莫萃偉、游芯怡、劉依雯
(2012/12/15 AM10:30)

 2012台北資訊月9日落幕,電信業者作風不盡相同,亞太電信找藝人站台,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則推出多項優惠方案,另外,台灣大打破實地限制,讓民眾在線上資訊展購物就可享有優惠,因此銷售狀況普遍比去年成長。

亞太電信出奇招 宅男女神安心亞為站台吸引人潮

 亞太電信表示,今年除了推出不收取語音月租費,只收取上網費用的「五零大賞」,還有「十二國國際電話降價方案」及「大寬頻資訊月專案」多項方案。此外,亞太電信在台北資訊月最後一天找來宅男女神安心亞站台,吸引大量人潮湧入攤位而帶動買氣,讓整體效益成功突破去年台北資訊月。

中華、遠傳推出多項優惠方案

 遠傳電信指出,今年台北資訊月的平板銷售比去年成長2成多,智慧型手機比往年成長1成多。遠傳這次在資訊月特別推出限量New iPad、Samsung Tab2 10.1、Asus TF300TG平板3選1,搭配方案只要99元,另外,還有「平板上網經濟包」、「遠傳哈啦飆網包」等資訊月多項獨享優惠方案。

 中華電信表示,今年台北資訊月表現比去年好,主要是因為這次除了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購機及上網優惠,還針對學生推出一系列學生購機及平板方案,讓中華電在景氣不佳的情況之下,整體超越去年台北資訊月表現。

台灣大搶攻網路市場

 台灣大哥大提到,在這次台北資訊月的銷售數量尚未統計,但預估與去年持平,而且這次還有推出myphone購物線上資訊展,提供24小時全面服務,民眾只要刷富邦、大眾、中信、玉山等信用卡,民眾不用出門就可以享有優惠,另外再加上今年台北場次人潮眾多,民眾反應相當熱絡。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