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時發表聲明 要求蘇貞昌主持三報業座談會
記者/黃若瑜
(2012/12/11 PM03:30)

 中國時報10日晚上發表聲明,呼籲蘇貞昌出面主持三大報業老闆座談會,盼望透過理性辯論的方式,探討媒體老闆的適格性,並希望蘇貞昌在座談會前停止對中時報格及董事長蔡衍明的人格進行抹黑、抹紅的行為,對此蘇貞昌則表示,中時社論題文矛盾。

 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中國時報於社論發表以「懇請蘇貞昌先生主持三大報業負責人座談會」為標題的文章,呼籲蘇貞昌以重建媒體環境的名義,出面邀請林榮三、王文杉、蔡衍明3名台灣主要報業的負責人進行座談,請蘇貞昌親自主持,並由電視全程實況轉播。

 對此,蘇貞昌則表示,這篇社論內文要政治人物不要干預媒體,標題卻要他主持媒體負責人的座談會,標題與內文完全矛盾。

 中國時報在10日晚間發聲明表示,關切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是中國時報一貫立場,在台灣推進民主政治、言論自由的過程中,中國時報無役不與,恪盡媒體職責。也強調健全媒體經營環境一向是《中國時報》傾心努力的目標,台灣是民主開放、言論多元的社會,相信更不會有媒體壟斷言論的可能,《中國時報》針對旺中併購中嘉案與壹傳媒投資案完全支持政府依法行政。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