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港都電台連辦18年「動員港都的愛」 首次和勵馨基金會合作
記者/張世杰
(2012/12/05 PM04:24)
港都電台連辦18年「動員港都的愛」 首次和勵馨基金會合作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港都電台11月24日在漢神巨蛋戶外廣場舉辦「動員港都的愛」,活動也邀請流行音樂歌手到現場演唱為勵馨基金會的孩子發聲。(圖/港都電台提供、文/張世杰)

 由港都電台連續18年主辦的「動員港都的愛」在11月24日落幕,今年也首次和勵馨基金會合作,將活動募款在屏東建立中途之家,節目部總監翁碧蓮表示,港都電台盡到媒體傳達的義務與功能,讓更多人知道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港都電台為了讓聽眾更能響應這個活動,在11月初就有在各時段播出介紹勵馨基金會的小單元,讓民眾獲知訊息後以電話捐款的方式,表達對勵馨基金會的關心,「動員港都的愛」活動當天也有在各攤位設置勵馨基金會的零錢箱讓民眾捐款,勵馨基金會企劃專員林惠萍表示,與港都電台的合作讓那些遭遇不幸的孩童有更多人關懷,在募款方面更是感受到社會中的溫暖。

 港都電台已成立了18年,每到年底便會發起「動員港都的愛」的愛心公益活動,期望能為的弱勢團體們發聲。今年除了請來服務性質社團及愛心企業擺攤之外,更針對年輕人以「擁抱希望 夢想齊FUN 熱血青春同樂會」為主題,邀請學生才藝表演團體,藉著將愛心與關懷融入表演中,表達年輕人對社會的關懷,翁碧蓮說到,港都電台連續舉辦18年「動員港都的愛」,每年都會針對不同的弱勢族群給予幫助,鼓勵大家奉獻自己的愛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