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警廣歲末傳愛 號召聽友做愛心
記者/曹君翊
(2012/12/04 AM09:53)
警廣歲末傳愛  號召聽友做愛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警廣舉辦「歲末傳愛 健康迎新」活動,圖為總台長湯明珠與身障團體、現場聽友在會後的合影留念。
(圖、文/曹君翊)

 警察廣播電台舉辦歲末聽友活動,總台長湯明珠表示,警廣對過去一整年進行檢討,希望在今年不管是主持人或提供的服務都能讓滿意大家,也期待明年能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警廣4日在台北總台舉行「歲末傳愛,健康迎新」活動,活動當天除了是警廣的愛心日,更是國際身障日和台灣檳榔防治日,活動現場有捐血、捐二手衣,更有各地的庇護工場的攤位,以及身障團體帶來的舞台表演,活動內容相當豐富,讓大家能夠對於幫助弱勢團體更有參與度,號召聽友一同來做愛心。

 台北市勞工局副局長張基煜表示,身障同胞就業是勞工局很重要的一項業務,每年政府投入超過7億的經費在庇護工場上,希望經過這次活動的宣傳能夠讓更多人認識庇護工場,希望民眾不管有食、衣、住、行上任何的需求都能夠給身障朋友一個服務的機會。

 在活動中帶來演出的混障綜藝團團長劉銘更在活動中與大家提到,過去在警廣待了18年,很感謝警廣一直以來都如此關心身障朋友,更以「樂觀的人永遠有路可走,悲觀的人永遠無處可去」這句話勉勵大家,他堅毅的精神也感動了現場很多的人。

 湯明珠在看完表演後更與現場觀眾分享,人生要有奮鬥精神,要用挫折來讓自己成長,更要珍惜生命,也希望今天的活動可以帶給大家快樂、健康的感覺,這也是警廣一直以來想要帶給聽眾的理念。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