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灣大哥大推出myVideo進攻行動影音
記者/游芯怡
(2012/12/02 PM 10:55)
台灣大哥大推出myVideo進攻行動影音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左起為日舞頻道Asia Representative Gregory Ang、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宏秀、CatchPlay執行董事楊麗貞、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MOMO親子台總經理陳景怡、福斯國際電視網節目部總經理陳安祥、飛行國際視聽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賴大方,一同宣布myVideo行動影音正式啟動。(圖、文/游芯怡)

 台灣大哥大與60多家國內外內容業者11月29日堆出myVideo線上影音付費服務,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賴弦五表示,myVideo從平台開發到內容授權的取得,都是由台灣大自行完成,使用者不分網內外,只要上網申請就可以使用這項服務,預計在明年第一季用戶數能達到32萬。

 賴弦五指出,這項myVideo線上影音付費平台,最重要的就是內容,所以將會不斷更新、增加內容,以吸引更多的用戶。且在上市初期就已經有超過1000部影片,明年底預計將可以超過萬片。跨平台、跨裝置的OTT將是未來的趨勢,目前台灣市場已經開始能接受,後續有關智慧電視或是機上盒內建部分,相關合作的夥伴業者都還在洽談。

 賴弦五提到,myVideo共分為月租型和計次型兩種付費模式,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比較划算的方案。另外,使用者只要使用手機、電腦、平板電腦或電視就可收看,還能自行決定觀賞影片時間,不再受播出時段限制。除了與國內外多家內容供應業者合作,讓有些影片甚至能與部份院線片同步播出外,更有適合外籍人士收看的國外影視內容。

 目前共推出6個館,包括電影、音樂、劇劇、卡通、幼兒、旅遊等,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並提供「月租型」、「計次型」兩種收費方式,申請月租型服務,就可觀賞電影館、幼兒館內容,依照所選內容不同,月租費只介於70元到250元之間。計次型服務則可選擇戲劇、音樂、旅遊、卡通四館內容,按片計費約12元到99元不等,每部內容一次付費可在48小時內不限次數重覆觀賞。

 而針對連續劇多集的收視需求,例如某一季的電視影集或某部連續劇整套內容,台哥大也提供計次型套裝收費,依照觀看影片數量而收費,費用則介於55元到399元之間。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