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王雪紅對壹週刊提出加重誹謗控告
記者/游芯怡
(2012/11/21 PM 02:45)

 14日出刊的壹週刊以「留校察看,王雪紅要周永明限期突圍」為題報導指出,HTC董事長王雪紅不信任對執行長周永明。王雪紅完全反駁此篇報導,並且將控告壹週刊加重誹謗。

 壹週刊第599期的報導,引述了外資圈中流傳已久的說法,指出王雪紅對周永明的表現相當不滿,並表示如果在半年內沒有交出成績單,周永明執行長的位子可能不保。

 壹週刊還指出,王雪紅從高盛集團將張嘉臨請來擔任財務長兼發言人,代表王雪紅將要縮減周永明的權力範圍,並已降低對周永明的信任感。另外,當宏達電與蘋果達成和解時,完全由王雪紅主導,且由張嘉臨策劃和解時的佈局,而周永明只是擔任側翼和庫克談判,顯現出張嘉臨的地位愈來愈穩固。

 對此,王雪紅在19日特地發出聲明稿澄清:對執行長周永明先生完全信賴、授權與支持,周執行長成就與能力無庸置疑。該篇報導標題與內容所謂「留校察看」等言論云云,純屬該媒體惡意杜撰、空穴來風,嚴重傷害王雪紅和周永明長多年來並肩作戰的深厚情誼。並且財務長張嘉臨先生是由周執行長親自聘請,並非王雪紅指派。

 HTC與Apple在11日順利達成和解一案,完全是由周執行長親自主導和解協商,再委由法務長雷憶瑜完成和解契約之締訂,財務長張嘉臨完全沒有參與。然而該篇報導內容皆與事實不符,未經透過公關管道查證即杜撰假想事實。

 壹週刊未透過公司正式發言管道求證即刊登不實報導、損害他人名譽以求喧染效果之行為,為了公正視聽,已經委託律師向士林地檢署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