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遠傳「上網分享包」提供雙SIM卡
採取非吃到飽收費方式
記者/劉依雯
(2012/11/15 PM5:00)

 遠傳電信13日宣佈推出「上網分享包」方案,提供2張SIM卡,可讓其他設備可共享5GB上網傳輸量,同時採取非吃到飽收費,超出用量則依特定費率收費,收費最高達1500元,滿足一人多機的需求。

 遠傳行銷事業群執行副總何永生表示,因應民眾擁有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2個以上行動裝置,平均每月使用上網總傳輸量約為4G,因此推出以分享為概念的上網費率,讓用戶能輕鬆、彈性地享受各種行動上網,同時能解決熱點分享而造成過度耗電等問題。

 何永生也指出,目前遠傳行動用戶有70%使用上網吃到飽費率,其中智慧手機使用平均流量為2GB到3GB,確實有少數用戶每月平均用量高達100GB,遠傳約有15%的用戶使用了85%的頻寬,目前各國電信業者幾乎都採取非吃到飽的收費方式,但3G用戶已簽合約,若要取消吃到飽,要在4G推出後較有可能。

 遠傳電信「上網分享包」月租最低489元起,提供2張SIM卡,可每月也只要增加175元起,即增加1張SIM卡與1G傳輸量,上限為20張SIM卡。

 另外,遠傳電信表示,使用「上網分享包」專案的用戶,用量達7成後,將會有簡訊提醒,行動客服也可供用量查詢,活動到12月31日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