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大尺寸電視綁約戰開打
中華電信:一定能贏 凱擘:超有信心
記者/莫萃偉、張語甯
(2012/11/14 AM07:28)

 有線電視業者凱擘和中華電信MOD在9日各自宣布推出和鴻海合作的大電視促銷方案,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方案最優惠,一定能賣贏凱擘,對此,凱擘則回應對頻道內容「超有信心」,不怕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和凱擘在同一天宣布方案內容,不只比資費優惠,也比頻道內容品質,且都以綁約2年、搭配4M或6M以上寬頻光纖網路和數位電視套餐的方案,並且推出60吋電視只要3萬8800元的價格,比市面上同級電視價格打了5折。

 中華電信指出,MOD家庭豪華餐的頻道數量比凱擘的Super MOD多,可搭配選擇的電視尺寸也更多,現有用戶約是118萬戶,將挑戰增加32萬戶達到140萬戶,而新增的用戶大多將來自這項電視促銷方案。

 中華電信強調,中華電信是最先和鴻海洽談合作的業者,自家方案內容相當優惠,有望帶動明年MOD用戶140萬的目標達陣,並提升ARPU(每戶平均貢獻金額),有信心可以賣贏凱擘。

 凱擘商務長許芝蘭則表示,對自家頻道內容品質相當有信心,24M以上的光纖上網專案,可免費享有Super MOD的服務,有近30台高畫質數位頻道供選擇,數位機上盒免費裝、家中有線電視升級為100多台的數位頻道。2家業者端出方案內容,資費差異不多,估計將可以挹注業績成長2至3成,寬頻和數位電視都帶進3成以上的用戶。

 此外,凱擘廣告宣傳暨公關部主任張婷貽指出,目前現有用戶約為100萬戶,預估明年底可以推出2萬台電視產品,不過,會增加至多少戶凱擘不敢妄下結論,不過,可以保證的是此波優惠會到今年底,甚至明年初。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