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 新聞內文
【聲銘大造電台】working!遊學!看世界
記者/吳紹慈、詹惠茹、李珈君
(2012/10/28 PM10:12)

 今天節目邀請到就讀淡江大學日語系三年級的小冠同學來和聽眾朋友分享到日本九州遊學的經驗,以主持人卡君問問題的方式引導來賓小冠回答,進而以聊天方式帶出九州遊學的相關資訊,節目也會安插由來自九州不同地區的歌手演唱的歌曲,相互呼應,期望讓聽眾朋友能印象深刻。

 主持人卡君先就遊學前需準備的物品及心情、住宿、飲食及交通方面來訪問來賓小冠,接著播放一首來自九州鹿兒島縣的中島美嘉歌手所演唱的「雪花」,接著就學校課程及學伴制度及假日去處來訪問,中間安插一段廣告。

 再來就來賓小冠的心情轉折來訪問,除了遭遇的挫折還有難忘的經驗,並且來賓小冠也提到節慶、交通等日本和台灣的不同之處,也說到和各國人相處的經驗,中間並安插一首來自九州福岡市歌手酒井法子所演唱的「碧綠色的兔子」。

 最後也請來賓小冠分享到日本九州遊學的心得,並鼓勵聽眾朋友也能多到九州增廣見聞,在安插一段廣告。
 
  在節目後半,由主持人卡君補充說明來賓小冠所去的地方豪斯登堡,並詳細介紹裡面的設施,並安插來自福岡市的歌手濱崎步所演唱的「四季」。

 接著介紹九州境內的宮崎縣,並介紹宮崎縣內的著名觀光景點,再安插一首同樣由歌手濱崎步所演唱的「我的一切」。

 並繼續介紹宮崎縣著名觀光景點,在安插廣告。

 接著由資訊小幫手介紹日本遊學的檢定考試,並安插由歌手中島美嘉所演唱的「魅惑天空」。
 
 節目最後由主持人卡君總結到日本遊學經驗的心得,並播放廣告。
 



【聲銘大造電台】working!遊學!看世界(2) 【已修改】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