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朱怡靜:社交網站群眾是未來廣告發展重點
記者/楊宜蓁
(2012/10/23 PM05:27)
朱怡靜:社交網站群眾是未來廣告發展重點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第二十屆中華民國廣告暨公共關係國際學術與研討會19日在政治大學舉行,凱絡媒體數位行銷副總經理朱怡靜分享「社交網路與行動行銷帶來的七大改變」。(圖、文/楊宜蓁)

 凱絡媒體數位行銷副總經理朱怡靜表示,好的行銷要對社會有意義和為消費者帶來益處,在未來廣告發展上,研發團隊將以社交網站上的群眾視為重點

 朱怡靜19日出席政治大學舉辦的第二十屆中華民國廣告暨公共關係國際學術與研討會,以「社交網路與行動行銷帶來的七大改變」為題演說,她表示,最佳行銷團隊是社交網站上的群眾們,行動行銷便是扮演和消費者的互動橋樑

 對於如何判定好的行銷模式,她說,社交網路與行動行銷的行銷方式須根據行銷目的性判定衡量指標,首先預估三個重點,表演投資的報酬率與銷售率、消費者的行動力,是否會使用、喜愛、下載分享和注意行銷的時機與影片點閱率。

 朱怡靜表示,好的廣告要創造個人經驗,讓消費者能參與廣告內容,直接感受到現場的氛圍。因此她現場播放跨國電信業者T-Mobile的「Welcome home」廣告作為例子。

 她說,這部廣告內容中,安排百位表演者利用歌聲歡迎從各地歸國人士,表演者不只穿插在旅客間,有的扮演機長、空姐,同時現場有6到10台攝影機馬上錄影,拍下現場旅客突然受到感動的畫面,這就是讓相當好的案例,但值得注意的是須在影片外流前,迅速剪輯一段完整廣告放上網路平台,

 她認為,在廣告策略上,真實的故事最能感動人心,一個成功的廣告從廣告場景讓消費者有熟悉感,結合故事的投射讓消費者引起共鳴,運用故事張力表達情感,讓消費者感同身受,才能有感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