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悍創運動行銷承辦2012海峽盃CBA球隊抵台記者會
記者/劉宜庭
(2012/10/18 AM02:41)
悍創運動行銷承辦2012海峽盃CBA球隊抵台記者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悍創運動行銷董事長張運智(左)、SBL與CBA球員代表共同宣告,2012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即將在台舉行。(圖、文/劉宜庭)

 悍創運動行銷承辦12日在六福皇宮舉辦2012海峽盃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球隊抵台記者會。悍創運動行銷公關經理張樹人表示,承辦此次活動最為特別的是要注意避免引兩岸敏感議題,因此將活動選在國慶日後舉行,並需事先向大陸籃管協會及移民署申請許可。
 
 張樹人表示,悍創運動行銷在這次活動主要負責與相關單位接洽、聯繫主力媒體、安排球隊行程及申請兩岸相關機構的許可並執行活動。

 另外,他表示,兩岸海峽盃邀請賽已停賽兩年,在兩岸的申請方面有一定的難度,因次在籌備兩岸相關程序花費的相當大的時間及心力,為避免逢遇中華民國國慶日引起兩岸敏感議題,才會將記者會選訂在12日舉行,且必須事先向海峽兩岸單位申請許可。整個活動的籌備時間約兩個多月將所有程序規劃完成。

 海峽盃CBA球隊抵台記者會除了有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董事長姚明、浙江廣廈籃球俱樂部總經理葉湘玉、CBA明星球員劉煒、張兆旭、王博以及超級籃球聯賽(SBL)球隊代表陳信安與王志群出席,兩岸籃球舉足輕重人物齊聚,在記者會上舉行交換球衣儀式及交誼宣言,一同見證2012海峽盃開戰。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