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文化大學強調「沒有扛屍體」 向自由時報提告
蘇宇暉強調有所本
記者/廖紘昱
(2012/10/20 PM3:37)

 自由時報12日報導文化大學男學生,將酒醉女扛回宿舍性侵,並暗指文化大學宿舍缺乏管制。文大公關郭瓊俐17日反駁,不滿報導與事實不符已提告。自由時報發言人蘇宇暉則回應,強調有所本。

該女已成年,且是意識清醒得與男大生牽手進宿舍,文化大學不滿報導與事實不符擬提告。

 自由在10月12日頭版以「3文大生灌醉高職女 扛回宿舍性侵」為標題,引發文大不滿。17日文大由公關郭瓊俐前往士林地院遞狀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自由在蘋果、聯合、自由、中時四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據蘋果日報18日報導,自由時報發言人蘇宇暉在17日回應:「我們的新聞報導都有所本,報導前也曾向文大查證,報導內文有文大說法,對於提告只能尊重。」

 據蘋果日報18日報導,郭瓊俐強調,報導中的「高職女」已成年,且案發後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女子當天是在意識清醒狀態下,與張姓男大生手牽手回宿舍,與報導所稱「扛屍」事實不符。郭瓊俐批自由為達聳動效果,極盡羶色腥能事,未善盡查證責任,報導不實,恐使民眾誤解文大對宿舍管理毫無作為,因此提告要求登報道歉。

 至於全案有無性侵情事,士林分局在17日表示,11日約談張男等三人後,已依加重強制性交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中。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