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動腦新書 整理新鮮人常見100問
記者/莊智勝
(2012/10/17 PM05:10)

 動腦雜誌在10月份出版了《行銷傳播產業100問》,書中整理出了想進入行銷傳播產業的新鮮人最常遇到的一百個問題,也邀請業界成功人士分享心得,讓對於行銷傳播產業有興趣的人對創意工作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動腦新書《行銷傳播產業100問》是從動腦雜誌創刊35年來所累積的龐大智庫,與歷年講座活動收集新鮮人的問題,重新編整出行銷傳播產業新鮮人所需要的資訊,《行銷傳播產業100問》的叢書編輯洪郁真說,時常會有對這行感興趣的新鮮人到動腦雜誌詢問業界相關問題,例如加入這行外語能力會不會有影響、該具備怎樣的專業能力等等。
 
 有鑑於大部分學生對於行銷傳播產業的認知與了解都不甚足夠,只看到行銷傳播產業光鮮亮麗的一面,卻忽略了準備時的繁瑣工作,因此書中也邀請業界中卓越的高階經理人,分享各產業核心價值和選才重點,以及傑出的從業者,分享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另外也從產業故事、工作內容、專案策劃流程等角度切入,希望能讓大家對於行銷傳播產業有更多的了解。

 為了能讓大家更了解業界環境,動腦也規劃了一系列的「行銷傳播實戰叢書」,而《行銷傳播產業100問》正是這系列的第一本書,動腦希望能從綜合性的觀點,帶領讀者看懂、認識行銷傳播產業的全貌。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