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接任雲端協會理事長
記者/莫萃偉
(2012/10/16 PM12:44)

 「台灣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12日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同時選出新任理事長,由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擔任。他表示,未來將「承先啟後,開創新局」期許雲端協會,在前理事長所建立厚實的基礎上,配合政府「雲端建設,民眾有感」的指導方針,與雲端協會會員打拼,成為國際上雲端應用的領先者。 

 副總統吳敦義也到場致詞表示,「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未來可朝「軟硬兼施」、「上下貫通」、「內外接軌」、「虛實互補」發展,希望雲端運算為台灣創造無窮商機,造福人類福祉。

 行政院政政務委員張善政,針對「雲端運算應用與產業發展方案調整規劃」做專題報告。他指出,這次雲端發展方案主要有5個推動策略,分別是「以有感應用為導向」、「需有開發之技術能力」、「Infrastructure希給國內廠商機會」、「雲應用希能leverage國內軟硬體業者之優勢」及「希透過系統整合達到節能減碳效益」。

 「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第二屆理監事當選名單,除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擔任第二任理事長外;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資策會副執行長王瑋、資訊軟體協會理事長劉瑞隆、工研院院長徐爵民,4人當選副理事長。

 此外21位理事包括,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資訊軟體協會理事長劉瑞隆、工研院院長徐爵民、資策會副執行長王瑋、台達電子董事長海英俊、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台灣大哥大副營運長谷元宏、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遠傳電信執行副總經理李浩正、台灣國際商業機器總經理黃慧珠、台灣區電電公會秘書長陳文義、鴻海科技集團資訊長陳輝龍、惠普科技董事長王嘉昇、關貿網路總經理戴連鯤菁、英特爾亞太科技總經理陳立生、威寶電信副總經理鄒伯川、緯穎科技洪總經理麗甯、騰雲計算董事長張偉欽、宏達國際副總經理張智威。

 3位監事當選人包括,凌群電腦協理李俊成、喬鼎資訊董事長李志恩、愛爾達科技執行長陳怡君。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