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自由電子報推出手機版本
記者/高旻均
(2012/10/04 AM11:33)

 自由時報日前推出手機版電子報,相較於電腦版本,新增選單列和加大字型,方便使用行動裝置的讀者瀏覽。自由電子報副組長李秋明表示,手機網頁的讀取速度快,記憶體容量小,不占載具空間。

 自由時報BETA手機版上的新聞內容與電腦版一樣,但手機版在版面配置上有重新調整,增加選單列,讓讀者在讀取網頁時,能更方便選取,另外,手機版網頁字型也加大利於瀏覽。李秋明說,目前開放使用的BETA手機版網頁還在測試當中,會針對讀者的反應進行改善,再推出正式版本。

 目前旺旺中時、台灣蘋果日報和udn News都有APP應用程式,對此李秋明表示,由於APP軟體的結構複雜且對手機負擔大,所以沒有規劃設計,也建議讀者可將手機版網頁加置成書籤,建立i con在手機桌面上,可以像APP軟體一樣達到即時讀取功能。

 BETA手機版只要在手機網頁輸入網址: http://m.ltn.com.tw,即可連結到網站,網址中的L、T、N,分別代表Liberty(自由)、Times (新聞)以及Network(網路) ,只有手機版裝置才能夠瀏覽此頁面,如果在電腦上輸入網址,則會引導回電腦版頁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